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商標登記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中區遺產規劃, 台中大里新鮮人職涯規劃, 台中豐原法律科技創新會計服務推薦

別人的質疑,會激發我更加努力地去逆襲  文/婧曉  小時候有個朋友叫珊瑚,她什么都很出色,唯獨唱歌不好聽。  有一次班里搞春晚活動,有人提議誰被球砸中誰就要唱首歌。一直忐忑不安的珊瑚沒能僥幸躲過,被球砸中了。我們幾個好朋友都為她捏了一把汗。  果不其然,她一開嗓,那五音不全的走調立刻讓起哄的男生哈哈大笑,說她空有著漂亮的外表,那鋸木頭般參差不齊的嗓音簡直對人是種折磨。  她很受挫,沒想到自己的形象會因為這個小小的問題被損害。她傷心懊惱,難道自己真的在唱歌這方面無藥可施了嗎?  她不甘心,專門讓父親去外面報了一個補習班,從最基本的開嗓學習,逐步地學習音階的提高,咬字的清晰,包括唱歌怎么呼吸吐氣。幾個月下來她已經掌握了自己擅長發揮的音域,在每天清晨的練習和導師的指導下,突飛猛進。  后來校慶活動,當老師問有誰自告奮勇去報名校歌的演唱比賽時,她不再怯懦、退后,而是第一個舉起了手。當她的歌聲響起,大家嘩然,全班不約而同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后來一路升到高中,快要畢業的時候,其他人正愁沒有特長來為自己增加亮點,她突然無比感謝曾經的那片嘲笑聲,讓她可以有機會深扎那片領域,成為高出別人一籌的加分項。  因為被質疑,才會不甘心,拼勁全力往上爬,拼了命沖破那個盲區,從而一躍越過眾人,反而逆襲成為最優秀的那個。有時,人在極度受挫的狀態下,會更為清醒,選擇重振旗鼓,集中精神為自己邁上更高的台階傾注全力。  很久以前,迫于想要成功的我寫了幾篇生活啟事隨筆給了一個出版社。  哪知對方看了我洋洋灑灑的作品后,來了一句,你的故事不是很感動人,但文中的感悟倒還行,這些都是網上抄來的吧。  我一時覺得自尊心受到了打擊,人格受到了侮辱,只有我知道,那些事情雖然不足以感動人,卻是我親身經歷過的,那些感悟是我一個字一個字靠體會總結出來的,難道作為一個寫文經驗不足的作者寫出的精華語段都只能是抄來的嗎?  很奇怪的是,就在被質疑之后,我反而被注入了一劑強心針,就像是一只從溫水里跳出來的青蛙,開始尋找能讓自己的體溫再次沸騰的水源。  我把那些喜歡看卻懶于學習的文章重新拾起,從內容故事到感悟,從標題到每段的控制行數,從語句措辭到點睛,每個細節去逐一分析,分析后又改寫。一段時間后終于我的第一篇觀點文發表了出來。  前段時間,我在微信上發了篇文章,有個陌生的頭像點了贊,我一打開,心里一悅,是那個曾經質疑我的出版社編輯。  突然這一刻,我感謝他當初的批評,逼著我不惜一切努力去突破自己,證明自己的價值;感謝他的質疑,逼著我重新審視自己的定位,重新揚帆起航,走得越來越遠。  經不起別人的質疑和否定,注定飛不高,在人生中只能是淪為輸家。  有時,質疑會讓你陷入自卑,讓你懷疑能力是否配得上野心,但是如果你能把這股質疑成功轉化為激勵你攀援而上、永不服輸的藤蔓,你總有一天會成為戰場上的王者。  我們每個人都會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質疑,甚至是否定,關鍵在于我們怎么去對待這些周遭的不同聲音。是接納改進,還是排斥原地踏步,這都決定著我們以后的成敗。  如果你被質疑困于囹圄,繳械投降,馬上認慫,那等待你的只有不可改變的平庸,和越來越多的質疑。人生向來都是有因有果,相輔相成,你怎么對待質疑的態度,它就會化為什么樣的力量縈繞在你周圍,對你的磁場產生什么樣的改變。從某種意義上說,質疑是成功人士的催化劑。  很多時候,別人的一句質疑比任何勵志雞湯更能讓你從迷霧中醒來頓悟,從已被麻痹的安好現狀里奮起勃發,產生無畏的勇氣和力量,不顧一切與命運做一場較量。  不要排斥質疑,因為只有質疑才會激發你最原始的搏擊欲望,促使你攀爬逆襲,才會逼你飛得比平常人更高更遠。  來源:若蝶翩翩(ID:tym2508) 你真的沒有質疑過自己一生的追求嗎? 連你自己都開始質疑自己工作的意義時 當質疑襲來分頁:123

李清照:漁家傲  天接云濤連曉霧,星河欲轉千帆舞。  彷佛夢魂歸帝所。聞天語,殷勤問我歸何處。  我報路長嗟日暮,學詩謾有驚人句。  九萬里風鵬正舉。  風休住,蓬舟吹取三山去。  賞析:  前篇我們看到了范仲淹作為男子柔情似水的一面,此篇我們來看看李清照一介女流雄姿英發的一面。  李清照是大家早已熟知的詞人了,關于她的身世遭際我就不再贅述了。宋室南渡前后,清照遭遇人生最大的變故,真是國破家亡,孤苦無依,煢煢孑立,形影相吊。但是,清照讓人佩服的是她也有剛強的一面。此詞為范仲淹《漁家傲》的同題之作,當為南渡后的詞作。雖然是一篇記夢之詞,但是從中透露出的是清照的堅強,對現實黑暗的失望,對理想生活的追求。這在清照《漱玉詞》中是不多見的,近代梁啟超評為:“此絕似蘇辛派,不類《漱玉集》中語。”下面我們就一起來欣賞這首詞吧!  此詞的前兩句,寫夢中之境。一上來就給我們營造了一種宏闊的氣氛和開闊的境界。蒼天、云濤、曉霧、星河、千帆,蒼茫無際,遼闊壯美。再加上巧妙的動詞的連接,渾然一體,茫茫無際,動態活現。接下來三句,寫夢中遇見天帝。這便引入人的活動,增添了一種人情味。清照的夢魂經過海上的一路顛簸,升入了天國,見到了慈祥的天帝。在這幻想的境界中,詞人給我們塑造了一位態度溫和、關心民生疾苦的仁者——天帝。“殷勤問我歸何處”,簡潔的問話,卻飽含著深厚的感情,也寄寓著清照美(www.lz13.cn)好的理想。  此詞的下闋一開頭便將上下兩闕緊密結合,銜接自然,一氣呵成。一問一報,便由虛幻轉為現實,路長日暮的清照,孤苦無依,在亂世流離,自己空有滿腔熱情,滿腹才華此時卻無用武之地,真有“寧為百夫長,勝作一書生”的慨嘆。這是清照的不幸,更是國家的不幸,這是清照的苦悶,也是國家的苦悶。一介女流如此,真是國家的悲哀!接下來的一句,氣勢雄壯,宕開一筆。莊子的《逍遙游》里有“鵬之徙于南冥也,水擊三千里,摶扶搖而上者九萬里”。大鵬展翅,雄風頓起,清照大喝一聲“風休住”,欲借此風,馭船前往三山之地。氣勢磅礴,,毅然決然,一往無前!“三山”,指渤海中蓬萊、方丈、贏洲三座仙山。這也正好回答了天帝的詢問,這是前后呼應,一氣呵成。  此詞打破了以往人們對女子的看法,原來女子也有金剛怒目的雄風啊! 李清照作品_李清照詩詞 李清照的詩 李清照讀后感分頁:123

秋天的懷念  作者:史鐵生  雙腿癱瘓后,我的脾氣變得暴怒無常:望著望著窗外天上北歸的雁群,我會突然把面前的玻璃砸碎;聽著聽著李谷一甜美的歌聲,我會猛地把手邊的東西摔向四周的墻壁。母親這時候就悄悄地躲出去,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偷偷地聽著我的動靜。當一切恢復沉寂時,她又悄悄地進來,眼圈紅紅地,看著我。“聽說北海的花兒都開了,我推著你去走走。”她總是這么說。母親喜歡花,可自從我癱瘓以后,她侍弄的那些花都死了。“不,我不去!”我狠命地捶打這兩條可恨的腿,喊著:“我可活什么勁!”母親撲過來抓住我的手,忍住哭聲說:“咱娘兒倆在一塊兒,好好兒活,好好兒活……”  可我卻一直都不知道,她的病已經到了那步田地。后來妹妹告訴我,母親常常肝疼得整宿整宿翻來覆去地睡不了覺。  那天我又獨自坐在屋里,看著窗外的樹葉刷刷啦啦地飄落。母親進來了,擋在窗前。她說:“北海的菊花開了,我推著你去看看吧。”她憔悴的臉上現出央求般的神色。“什么時候?”“你要是愿意,就明天?”她說。“好吧,就明天。”我的回答已經讓她喜出望外了。她一會坐下,一會站起:“那就趕緊準備準備。”“哎呀,煩不煩?幾步路,有什么好準備的!”她也笑了,坐在我身邊,絮絮叨叨地說著:“看完菊花,咱們就去‘仿膳’,你小時候最愛吃那兒的豌豆黃兒。還記得那回我帶你去北海嗎?你偏說楊樹花是毛毛蟲,跑著,一腳踩扁一個……”她忽然不說了。對于“跑”和“踩”一類的字眼,她比我還敏感。她又悄悄地出去了。出去了,就再也沒回來。  鄰居們把她抬上車時,她還在大口大口地吐著鮮血。我沒想到她已經病成那樣。看著三輪車遠去,也絕沒有想到那竟是永遠的訣別。  鄰居的小伙子背著我去看她的時候,她正艱難地呼吸著。別人告訴我,她昏迷前的最后一句話是:“我那個有病的兒子和那個還未成年的女兒……”  又是秋天,妹妹推著我去北海看了菊花。黃色的花淡雅,白色的花高潔,紫紅色的花熱烈而深沉,潑潑灑灑,秋風中開得正爛漫。我懂得母親沒有說完的話。妹妹也懂。我倆在一塊兒,要好好兒活…… 史鐵生經典勵志語錄 史鐵生:我希望成為她的驕傲 史鐵生名言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中區網拍業者登記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熱可塑橡膠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推薦建設公司稅務諮詢 開公司需要的資料

arrow
arrow

    w86fu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